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工商]青黃新刊《Amativeness》



青黃新刊《Amativeness》
青黃笨蛋情侶砂糖本
是個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全年齡向故事XD

本子資訊:(頁數有更改)
A5判/20p/黑白漫畫
全年齡向/NT.100
作者:早草
插花(小說):酉癸

試閱(點開有大圖)



預定頁請點:★★★(預定截止感謝大家)
確認頁這邊:★★★(ctrl+F搜尋暱稱)

直參:
[黑籃ONLY] C07憧憬之死
[CWT32]預定參加

場次後會另開通販!!

任何問題歡迎至→噗浪←詢問!!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ONLY場後有餘本的話會開!!感謝詢問///

      刪除
  2. 請問
    最後特典沒人領
    會釋出嗎> <?
    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典的印量有比預定量稍多,所以有提供單買(一張10元)!!

      刪除
    2. 那我已經匯款
      然後...我想要幾張就匯幾張的錢嗎?
      還有...我只有星期五,也就是明天才有時間匯QWQ
      可以嗎?
      我匯款通知,郵箱塡:xcy開頭的那個>X<
      不然就是到時大大再跟我說特典郵寄需要的錢~
      感謝回答~

      刪除
    3. 其實本來因為怕麻煩所以這次通販沒有提供特典的購買> <
      但想說還是讓大家方便好了www
      所以鬼羽桑如果有需要特典的話麻煩在星期六之前匯款然後回報金額跟張數,
      星期一再幫您和本子一起寄出!!

      刪除
    4. 哦哦,感謝早草君> <
      那是在這裡跟您講嗎?
      還是以其他方式?
      明天星期五早上我就會去匯嚕~
      張數是3,金額30
      (呃...這樣好像叫先講了= =")

      刪除
    5. ok這樣我就知道了XDDD

      刪除
    6. 不好意思ㄛ> <
      今天早上竟然出意外的肚子痛(掩面)
      所以今天的匯款時間是在下午的3:30~40間
      然後其他都是一樣的XD

      刪除
    7. 對了,早草君
      可以請您簽名+簽繪嗎> <
      個人有這方面莫名的執著偏好(欸?!
      還蠻喜歡本本上有作者的親手筆跡(居然OAO!!
      大大的封面真的好讚唷=W=
      因為我很喜歡,所以...他變成我手機桌布了(居然OAO!!
      朋友看到也都很愛呢XD

      刪除
    8. 喔喔身體要保重喔!!!
      我本來想說今天早上去刷存摺有收到的話就幫妳一起寄出了XD
      那就麻煩等星期一囉: )

      刪除
    9. 簽繪沒問題: )
      啊啊手機桌布這樣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圖能讓大家喜歡真是太好了>////<
      謝謝你!!

      刪除
    10. 摁摁~
      那我就等書來
      我和朋友都很期待呢ˊˇˋ
      雖然我很怕會被他們先搶去看XDD
      但沒關係~好東西就是要分享+推廣=W=

      哪裡,是我要卸卸早草君出本:)
      讓我能看到美美的圖~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明天再匯款嗎?
    如果不行的話,那、那就算了OAQ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第二批通販會星期一寄出: )

      刪除